想你想你想你想我

typist

近视300度

我近视300度
一个人不敢走夜路
是屎还是土
怕脏了我的shoes
被害妄想症
怕享年17岁 卒

Young and beautiful
单曲循环着做梦
不知道会梦到什么
但我希望能梦到看书
因为我觉得
努力的人很酷

175度还不懂
被眼镜束缚的痛苦
天天lol
弹弹堂里突突突
初中二年级
我知道所有表情包的出处

250度才后悔
这样一点都不酷
看不清路
还好我的朋友贼靠谱
我们走过很多路
回头就是一生

我近视300度
刚刚打开世界地图
加拿大 美国 和中东
我早在心里标注
极光 梦想 人生
和身后为我沏药的女人
我会吃下比药更难咽的苦

评论(2)